close

有一天郵差送來一個箱子
拆了後發現
是妹妹上禮拜訂購的--美麟媽媽泡菜組合

一共有六樣商品
韓式泡菜 ----------- 850g * 2
韓式蘿蔔泡菜 ----- 750g 
辣炒年糕組合
辣炒米血糕組合
韓式炸醬麵組合(2人份)
共台幣600元

泡菜能夠選擇辣度
妹買的是中辣
對吃麻辣鍋小辣的我來說
辣得剛剛好   嘴巴會麻麻
微帶甜沒有腥味
泡菜口感也剛好
而且泡菜醬汁算濃稠的
很適合拿來煮泡菜豆腐鍋吃
(阿基師小撇步: 水煮開放一小匙鹽巴,
將板豆腐先過鹽水,撈起放入泡菜鍋更入味)



辣蘿蔔蓋子上貼小紙條說: 要再放三天才會入味
所以先忍個三天再開封
蘿蔔是小辣.....我個人覺得是微辣
帶點酸還有甜
非常開胃
蘿蔔口感還保有脆度
很受我家歡迎




這是辣炒年糕組合
裡面有年糕、韓式豆瓣醬、泡菜、韓式甜不辣、白芝麻
份量上比新竹[阿里郎]的韓式炒年糕(NT$150)少一些



10分鐘輕鬆煮的說明
但我覺得年糕要軟才好吃
所以後來有多加一點點水
讓年糕煮更久一些
另外還放了高麗菜、豆芽菜增加口味


最後灑上的白芝麻
真的是畫龍點睛得好吃


接下來是辣炒米血糕
這一道因為缺乏耐心等待米血糕軟
所以有些失敗
而且溫度一冷
米血糕的腥味比較重 (我的鼻子對腥很敏感,尤其討厭香菜) 
裡面是豬血糕、韓式辣椒醬、韓式甜不辣、酸菜、白芝麻
除了豬血糕不軟又沒入味以外,其它都不錯吃
尤其是甜不辣從不起眼的乾扁扁
變的有彈性跟鮮味    很有趣





韓式炸醬麵 : 麵條跟炸醬的清爽組合


可是味道很濃重喔
肉燥顆粒狀    粉香粉好吃
完全不辣         鹹香甜
還有甜軟的洋蔥片
炸醬的比例比麵條多一些
所以不怕乾巴巴
麵條彈性也不錯
剩下的醬汁配飯吃也非常好吃


不辣的炸醬麵配辣辣泡菜也不錯喔
只是會想喝汽水爽爽口~~~

如果不想出門去
這會是好選擇

[美麟媽媽]
http://tw.myblog.yahoo.com/vickyshu888_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