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雖然年紀不小了,但被邀請當伴娘可是生平第一次,雖然有點小恐懼,因為很難想像我要拔下眼鏡穿上小禮服跟高跟鞋,但覺得是朋友就該兩肋插刀幫忙,就這樣考慮了5秒後答應這項邀約。
       答應後竟越想越恐懼,因為這眼鏡除了洗澡睡覺外,已經離不開我的身體,也被我視為遮掩大餅臉突顯出小眼睛所在位置的利器,雖然想過帶眼鏡穿禮服,總覺得怪怪的,煩惱了許久,也幻想勾勒一推可搭配眼鏡的禮服,最後在新娘的"不一定需要穿禮服"的意見下化解了恐懼,這時疲累的腦神經卻奇妙的出現一絲絲的失落感了~~
       雖不需穿禮服,但休閒慣了的我還是需要採購一件洋裝充場面,就這樣在一個周末下午,衣櫥突然多了兩件洋裝、兩雙鞋子、一件上衣跟一件小外套,唉~~真不好意思,已經努力告訴自己只需要一件洋裝跟搭配的鞋,結果一逛起來,購物慾就像滔滔江水只能用手上的購物袋滿足它,其中之ㄧ也是生平第一雙....嗯...兩吋高跟鞋吧,踩在上面,身體立即彎成蝦子狀,弓手弓腳地走路,朋友在旁直笑,我只好認真的一邊看電視一邊踩高跟鞋了,還擔心會不會開始長蘿蔔腿。
       買好後,透過MSN發現與另一位伴娘-Susan選購的都是粉紅浪漫風的洋裝,接下來就要交換照片驗證囉~~希望讓Arale的婚禮一切都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