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8 跟白雪約好去看"淡水小鎮",本以為映象最深刻的應該是劇情散發的時光流逝引起的無奈等等情緒,卻沒想到,最後竟是"國父紀念館V.S中正紀念堂"!
     當天進場時間是下午2點半,當我2點20分衝出捷運站撞見滿山人海的318遊行人群,先是嚇了一跳,愣在當口,接著是被捷運工作人員提醒不要擋在出口,我才回神,快步鑽出並頻看手機時間,當氣喘吁吁到達入口,左看右瞄,2點25分了就是沒看到有著入場卷的白雪小姐,call手機也只是回應無法接通,按照白雪新換的威寶電訊判斷,應該身在捷運中,心想:這傢伙,昨天還msn提醒我入場時間呢~~結果是自己遲到了;又想:剛剛在捷運看到一大堆人排隊上廁所,該不會她就是其中一人吧,看著跟我一起等的觀眾一一與急忙趕來的朋友入場了(入場時間也早過了),雖然心急,但又不想枯等,我只好往捷運站晃去,還沒到就看到一位邁著匆促腳步從人群間擠過的身影,哈哈,果然是白雪,她靠著我,笑說:我剛到了中正紀念堂,才發現原來中正紀念堂跟國父紀念館不一樣~~~~~~哈哈哈,嗯,我想朋友中也只有她會搞混國父與蔣公的不同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