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說是體貼呢?還是急性子,就在妳老媽星期五跟我們在名廚大吃大喝,一解二個月來的口慾(M剛到新竹又沒駕照還身懷6甲)後,那時我們還討論著該送妳什麼禮物 , 星期六傍晚我就接到口氣呆滯感覺雙眼無神(應該是驚嚇過頭)的Alfred的電話,問著出現這種情形該送醫呢還是繼續躺在床上?當護士的妹妹在另一頭電話說:該送急診的時候了!
      過了半小時吧,Alfred依然呆滯狀打電話來說:怎麼辦?小孩好像出來了(我聽著那一頭後方傳來的急促腳步聲跟護士的聲音)! 老實說,我也開始緊張了,但...還是比你爸清醒 , 一面絮絮叨叨提醒他注意情況,一面聽著他說:怎麼辦,我還沒準備好當爸爸ㄟ......這....我也不知道呢....那就問Asuka吧,至少有五個月的經歷了!
      掛上電話 ,我算了算,Baby本來說好是射手座的,沒想到在秋天就誕生了,所以體重只有780gm,晚上8 9點,在跟你爸爸通話中,聽到護士說:若要救她,就要轉院! 我心一驚,但還是要比智商退化好多的Alfred振作,直到11點,聽到妳轉院到馬偕的早產兒加護中心,才放心一點!
     星期天一早,我跟Geith照著Venessa給的清單,幫妳媽媽買了產婦用品還買了兩件紗布肚衣,有點擔心的心情(怕妳媽咪自責太深呢),在看到妳媽媽說星期六傍晚的趣事,就放鬆多了這件事,我一定會幫妳記錄起來,那可是妳提早出生的原因喔....,想想看...原因就是..........一碗粥,對,就是那一碗海鮮粥,當妳媽媽痛的在床上翻滾還吼著小孩快出來時,Alfred在廚房回答說:再20分鐘,20分鐘後粥就煮好啦~~~~^_^|||
     後來血水流了,妳爸慌了(但煮粥的瓦斯有關喔),call我了,掛電話後,情形不對,call 119了,扶著妳媽咪要下樓,但...健保卡   拿了,換洗衣物   帶了,不錯,都照著醫生的囑咐做,可是....那一碗用生米跟最""的海鮮花了1個半小時敖成的粥...."也帶了" ^O^|||
     這真是神奇,雖然Alfred被血水場景嚇呆了,還是帶了那碗粥陪妳出生了喔,就算妳媽在電梯昏了過去,他還是一手拿著粥一手拍醒妳媽,這碗粥說不定在當時成了他的心靈寄託,是連結他與正常生活的管道(妳還在媽咪肚子裡),事後,Alfred認為他是為了妳媽堅持熬那碗粥,但最後...嘿嘿...阿姨不說...妳也會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