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由於準備時間不足,又非常非常想出去玩,剛好朋友參加日本北九州溫泉美食之旅(聽來誘人呀),就自行買了機票跟團遊(因為旅行社說團票不夠,要我自行購票,硬生生比同團貴了許多錢Orz),緊急於出發前一週買機票取票報名,也感謝日本免簽證,因為身分證遺失還沒補辦呢,就這樣急急忙忙的奔出國!
旅程搭長榮的Hello Kitty彩繪專機,於櫃檯check in 時,不太喜歡櫃檯小姐的冷漠態度(她對前面的日本客人面對微笑呢),所以當她說出平時出現在我白日夢中的戲劇性台詞:"由於機位超賣,本公司將您升等為商務艙"時,我抑制內心的激動,冷靜接受她對我的眼神打量,再奔回朋友身邊狂喜,這真是上天掉下來的禮物,彌補我較高團費的心理不平呀,然後拍攝比較商務艙與經濟艙的登機證,一張是金色一張是粉紅色,都有Hello Kitty圖案,心情超興奮的,開始這有好兆頭的旅程,至於照片,之後再一一補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