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開場後...先介紹店外觀 

Second Floor貳樓美式餐廳在台北已經有多家分店了(快來新竹阿)
這是Second Floor的敦南本店

跟內湖的小貳樓與公館店比起來 
是我最喜歡的店裝潢與氣氛
不過所謂氣氛是說平日啦
因為生意太好、座位變擁擠時
背景音樂就直接是嗡嗡人聲了

 一樓角落有很棒的sunny room跟吊燈

 
可是雖然都要預約或是排隊
想到牛排早午餐或是鬆餅
就只會到二樓解饞
  

這就是我最愛的牛排早午餐($380)

牛肉塊是有點韌度嚼勁的砂朗部位
我好愛那焦香肉味
跟肉汁往下融入調味過的超綿密薯泥
然後薯泥再往下融入全麥厚片土司
喔~~~這三階段變化真是超滿足超安慰
最愛油脂與澱粉的結合了!!!  
 
 
 

所有壞心情一掃而空
只想著如何一"叉"吃進三種味道  

 
近照
  

 
朋友的漢堡


朋友的義大利麵 
 
  
 
 
 
 
 
 
 
 
 

總而言之,我的餐點最好吃

開胃菜---總匯三四味($380)
  

這三四味都好吃喔
配了四種醬料


班尼迪克辣鮮蝦口味($280)

蝦子彈彈味道好

荷蘭醬也不錯
擺盤方式讓人超有食慾的
  
 
   
我最喜歡的附餐飲料是熱咖啡與冰牛奶


組合成剛好入口的溫拿鐵  
 

木桌跟杯盤顏色都很促進食慾
淡復古又爽朗
 、溫馨的美式風格 


目前吃到最好吃的美式鬆餅
草莓、香焦煎餅塔 ($280)
  
 
 
   
每一層有鮮奶油、卡士達醬、甜釀草莓跟香蕉
還有好好吃的草莓果泥醬與楓糖
相信嗎?
這是我一個人挑戰的喔
因為鬆餅富有奶麥香又鬆軟好吃  
 

我真的很努力地花了2個半小時(還好平日下午時段沒啥人)  
 

雖然很遺憾地...留下小小的部分
但我很肯定
下回午茶
我還是會點它的!!!

PS.目前最推早午餐、鬆餅與開胃菜系列喔~~~
 
Second Floor Cafe 貳樓餐廳
http://www.secondfloorcafe.com/  
 
 
 
arrow
arrow

    kat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